DSCN5895_調整大小.JPG DSCN5894_調整大小.JPG

這家Pizza店開幕應該快一年了,聽說已經成為網路上很夯的店,小舅舅還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慕名而來,結果才發現就在媽咪家裡附近,呵呵!

原本的店家是已經開很久的洗衣店,可能因為生意不好,出租一半的店面,剛開始在整修時,爸比和媽咪還在猜會開哪種新店?等招牌一掛上來,爸比媽咪原本還不是很看好,覺得應該撐不了多久,因為當時以為他們就像一般的pizza店,而在這個區域pizza並沒有特別熱門;沒想到現在跌破眼鏡,這家店儼然成為附近的熱門景點了!每到用餐時間總會看到店門口滿滿的人潮,就算不是用餐時間也會有三五外國人在店內用餐,還常看到有人拿著相機在店門口拍照呢!(就像媽咪一樣

剛開幕時每個Pizza特價100元(現在一個120元),那時我們就去光顧了,說真的,這種薄皮脆脆的pizza還真的挺好吃的,而且一個一人份剛剛好,剛出爐熱熱的吃,嗯!真是美味呢!因為店內座位不多,住附近的我們當然就是外帶,說這麼多,來看看實品吧!

DSCN5623_調整大小.JPG DSCN5624_調整大小.JPG

有點紅紅的是"香草洋芋",上面有洋芋、玉米,醬汁則是蕃茄口味的;另外一個則是"蘿勒鮑菇",想當然爾內容物有杏鮑菇,醬汁則是類似義大利麵的青醬;兩種都很好吃,是我們每次必點的口味!之前也有吃過它們家熱門的"鹹蛋超人",說是有鹹蛋、薑絲為材料,但是媽咪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味,爸比則覺得不錯。第一次吃到柴燒pizza時,就喚起爸比媽咪去紐西蘭的記憶,因為當初蜜月去紐西蘭時,我們就有吃到也是用磚窯烤的pizza,就在餐廳裡面有一個大大的磚窯,現烤的pizza香氣四溢,讓爸比和媽咪非常難忘!沒想到現在在家裡附近就開了這樣一家店,剛吃到時還真是很開心呢!因為爸比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pizza,不喜歡pizza厚厚的餅皮,媽咪則對pizza沒有特別的偏好,不過這種柴燒pizza餅皮很脆又不厚,有好吃的cheese和內餡,搭配得很完美呢!自從pizza店開幕之後,旁邊的公園也成為吃pizza的好地點,常常看到外國人或學生,拿著pizza盒和飲料,在公園隨性的吃起來,感覺蠻像在國外的,呵呵!

不過自從pizza店的生意愈來愈好之後,媽咪覺得它們的品質有點不一,有一次點的pizza,回家打開一看,竟然有一半的餅皮都是烤焦的!也許有些人喜歡焦焦的口感,但是爸比和媽咪都不喜歡吃起來苦苦的烤焦餅皮!即使現在每次點餐時都會先交代小姐不要烤太焦,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黑黑的餅皮,所以吃的次數就減少了。不過整體來說,它還是值得推薦的pizza店啦!而且我們一家三口點兩個pizza,媽咪都會覺得吃得不夠呢!

記得下次想要來吃pizza時可以先打電話預訂,這樣到現場就不用等太久了!不然用餐時間往往要等半個小時以上呢!

 

SO FREE 柴燒比薩&起士專賣店

電話:02-23643351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當我們彤樂在一起~~

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爸比
  • 聽說老闆去改名字,改叫薛翻啦^ ^
  • 好冷喔!=.="

    CindyLo 於 2009/09/07 11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