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附近開了家麗嬰房,媽咪平日三不五時就會帶阿彤去光顧,店裡還有一個小桌子放玩具供小朋友玩耍,去過幾次之後,大小姐熟悉了,每次只要經過就會跟媽咪說要進去玩蝸牛;話說這天媽咪帶阿彤出門去銀行繳信用卡費,繳完順便去買麵包,回程中經過麗嬰房附近,大小姐又說要進去玩蝸牛,要是平時媽咪就會拒絕,那天不知怎的竟然答應阿彤,就這樣走進麗嬰房。

當阿彤熟悉的坐到桌子旁,開心的玩起玩具時,媽咪就隨便逛逛下最後折扣的童裝,沒想到這一逛,為了湊到五件再打八折,又花了三千多元!人家明明才剛繳完上一期的卡費啊!怎麼才一轉眼又刷了一大筆?!天啊!花錢如流水應該就是如此吧!都是臭阿彤啦!

既然錢都花了,就來看看戰利品吧!阿彤本來就比同年齡的小孩大隻,所以現在衣服都要穿4A以上,媽咪買的衣服有一半都要等調貨,媽咪最不喜歡等調貨了,不是因為要再跑一趟嫌麻煩,而是擔心去拿衣服時又會再花錢買衣服!唉!媽咪的愛買實在是無可救藥,自從阿彤出生之後,媽咪買衣服的嗜好轉到阿彤身上,阿彤的衣服已經多到可以開童裝店了!爸比還抗議說阿彤的衣服都比他還要多了呢!

DSCN6167.jpgDSCN6168.jpg

這件小洋裝是這次買的衣服裡面最貴的,但是質料摸起來很舒服,媽咪只好忍痛給它花下去,目前可以先當小洋裝穿,明年或之後可以當上衣再內搭白色內搭褲。

DSCN6169.jpg

麗嬰房這季出了一系列灰色和黃色的衣服,這件灰色點點上衣是媽咪之前就看中的,終於等到季末特價了!

DSCN6170.jpg

上面這套衣加褲只要790元,是麗嬰房最近的新活動,其中一櫃的衣服任選衣加褲一套只要790元,只是不能累計在五件之內,媽咪本來驚覺要花很多錢時,跟小姐說這套先不要,只是小姐卻說"確定不要嗎?這樣一套買下來比特價再打八折還便宜呢!比較划算喔!"聽到"便宜"跟"划算",家庭主婦的眼睛馬上變亮,當然最後就是一起買回家了!

DSCN6172.jpg

這件就是黃色系列的小洋裝,單件式假上衣的設計,再加上下面的百褶裙,粉可愛呢!

DSCN6173.JPG

最後一件就是時髦的白色小外套,短短一件單穿或搭小洋裝都很實搭呢!媽咪最常幫阿彤買的是上衣和褲子,偶而也要換點不一樣的吧!

以上就是花了三千多大洋換來的衣服,媽咪打算偷偷的將衣服收起來,反正阿彤的衣服這麼多,爸比應該不會注意到又多了幾件吧?!

 

創作者介紹

當我們彤樂在一起~~

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爸比
  • 什麼!那是新的!我以為是把之前買的拿出來準備要穿的!竟然趁人不備~~
  • 來不及了,
    學你先斬後奏啊!^^

    CindyLo 於 2009/09/14 11:41 回覆

  • vickykuan
  • 你們夫妻倆真可愛!

    第一件小黃碎花襯衫,安穿了一季,
    只要穿出去就會被稱讚喔!
    彤皮膚比安還白,
    一定更好看!
    只不過那件真的很貴,
    我們這些當媽的怎麼就是這麼捨得?哈哈!!(拍肩)

    白色那件褲子超好穿的!!很軟,
    但是每次安都玩到髒兮兮,我刷到手軟。
    第三件白灰色系上衣上次去苗栗安安給我路上抓兔子,
    我跟嘔吐物一起誤丟到休息站的垃圾桶了,
    嗚嗚!!
    不然也超好看的說!

    彤彤麻我們真是有志一同,
    眼光一樣讚!

    期待看到彤的新衣秀唷~


  • 其實那件小黃花洋裝我就是之前看安安穿覺得很好看,那天發現是麗嬰房的,當然馬上就給它買下去了!^^不過我都得等到有折扣了才下得了手,因為已經被阿彤他爸嚴重警告了!

    CindyLo 於 2009/09/25 15:41 回覆

  • MAY
  • 難怪彤彤的相片很少看到有重複衣服的耶!
    原來每件都是彤彤媽的戰利品啊!
  • 還好啦!有許多衣服都貪心的買大一號,所以庫存還粉多說...
    最近整理衣櫥突然發現阿彤的衣服多得有點誇張,嗯...再來會好好節制一下的!

    CindyLo 於 2009/09/30 12:4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