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剛和大小姐拉鋸中,一整個很無力......水果從來不入口,除了香蕉,今天好說歹說要她嚐試水蜜桃,母女倆僵持了快十分鐘,講道理講到快發脾氣......這小妞只咬了非常小的一口,連嚼都還沒嚼,就一連說出好幾個"不好吃、不好吃......",明明是甜得要命的水果,怎麼好像要逼她吃毒藥似的......火大中!!

@週末結束的晚餐,去吃熟悉的易牙居,和爸比聊了好久,聊到菜吃完,小姐也來把桌子清乾淨了,都還捨不得離開。

@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真的很難。

@活了三十好幾,可否過自己要的生活?即使我知道出發點是好的,當然,總是為我好,但是,已經老大不小了,可否讓我自己做決定呢?不用幫我想出路,不用擔心我的未來,一切,我自己決定,可以嗎??

@厭倦了一直當乖寶寶,為什麼?求學時要看成績,出社會了要趕快找工作,還沒結婚了得趕快結,結完婚了怎麼不生小孩,生了一個怎麼不再生第二個,已經這麼大了怎麼不去上幼稚園......不一定要跟誰誰誰一樣,我是我,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。

@好討厭這樣的感覺,永遠長不大的感覺。

@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。以前沒有用心經營這部份,現在才來要求,會不會太牽強呢?!

@不要一直在我們面前演戲,不喜歡這樣的假象。

@朋友果然是老的好,不用言語就知道彼此的默契,感謝一路走來有妳們的陪伴。

@看到信封上熟悉的字體,還有那一小包鼓鼓的牛皮紙封套,心裏,滿滿的感動!

@每次總是要母女倆一起趕流行,他搖頭說,真是三寶身體......

@tomorrow is another new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