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炎炎夏日,什麼事都提不起勁。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,除了上課之外,母女宅在家。家事,不想做;格子,也好久沒更新了......

@最常做的事,是窩在家裡吹冷氣,K小說!

@在爸比的說服之下,大小姐居然,願意自己吃下一小口芭樂!有別於上次吃水蜜桃的抗拒,雖然看起來還是不挺喜歡,但是至少願意開口嘗試,看來以後這需要耐心的工作,還是交給爸比了。

@這兩天,大小姐又開始咳嗽、流鼻水,她說:媽咪我喉嚨痛,我感冒了。症狀愈來愈明顯,看來這次不是放羊的小孩了......然後爸比說:我的喉嚨也會痛......

@我一定是頭殼壞去,才會頂著正午的大太陽,騎"腳踏車"上永福橋!

@然後母女倆個,一起曬成人乾......上橋的斜坡,除了讓我滿頭大汗之外,用力過度的雙腳,正進入鐵腿中。

@從來不知道,要買一本書,竟然如此困難?!網路上買不到,書局裡也沒有庫存,顯示有庫存的分店,打電話去又說沒有!不是剛賣掉,就是庫存顯示錯誤,最好是有那麼巧!本來預訂了書,出版社竟然說這本書絕版了......還是當初在誠品,有看到書時就應該買了,不要貪這點小折扣。

@吃過藥的大小姐,倒頭沒多久就呼呼大睡,是藥效吧?!午睡之前特別安靜呢。

@角田光代的"森之眠魚"看起來有點沉悶,媽媽們的生活重心圍繞著小孩,升學、競爭、壓力,也許,這也是過幾年,我必須面對的生活。

@希望大小姐的感冒,不要拖太久;也冀望這次,母女倆不要一起趕流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