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喝喜酒的喜宴上,流行放些花瓣讓賓客在新娘進場時,灑向新人身上;有別於之前的拉炮。

DSCN1187_調整大小.JPG

灑過一次的大小姐,只要一到喜宴場合,就會自動尋找花瓣,超愛當個撒花小童!

DSCN1190_調整大小.JPG

新娘子還沒進場,這小妞就很盡責的站在紅毯旁stand by,深怕一不留意就錯過灑花的好時機,足足站了有五分多鐘吧。

DSCN1194_調整大小.JPG DSCN1195_調整大小.JPG

看到主角終於進場了,趕緊轉頭確認:我可以灑花了嗎??

 

白紗禮服,不只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,也是每一個小女孩,心心念念的吧?!那天她說:新娘子好漂亮喔!

告訴她,那等舅舅結婚時,再讓你當小花童,可以跟新娘子一樣,穿澎澎漂亮的白紗!

她很用力的點頭,回說:好!那我要跟新娘子一樣,後面有好長的尾巴!

 

然後有天洗澡出來,全身包著浴巾的她,開心的說:媽咪,我是新娘子耶!

原來,大大的浴巾在她身後留下一大截拖到地上,她說那是和新娘子一樣的裙襬~~

 

問她:那妳要跟誰結婚?

她說:我要跟爸比結婚!(這應該是,這年紀小女生,的標準答案吧?!)

媽咪回說:可是爸比已經跟媽咪結婚了!

她說:沒關係,那我再跟爸比結一次!

不知道這樣的想法,可以維持幾年啊??爸比可要好好珍惜,前世情人願意跟你再續前緣的這短暫時光啊~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