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美颱風來,停班停課的這天,小小姐一早五點多就翻來翻去醒來討ㄋㄟㄋㄟ喝~被吵醒的我就再也睡不著......只好清晨六點多來擦擦地墊,洗洗衣服,準備早餐和粥。看來我的生理時鐘已經慢慢習慣了這樣早起的生活啊......

看看上一篇文章,又是半年多了!想想現在寫格子還真像以前當學生時寫日記的習慣,有空時就天天寫,沒空時幾個星期,幾個月,甚至一年寫一次也不奇怪!當然主要是照顧兩個小的,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來上網寫東西,如果有空閒,拿來做自己想做的事都不夠用啊!!

這樣安靜屬於一個人的晨光,突然很想寫些什麼......但是面對電腦螢幕,卻又腦筋一片空白......

那就來記錄一下,最近的生活吧!

大小姐七月從幼稚園畢業,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,也是第一次面臨到"分離"這件事。哭點一向很低的她,畢業晚會那天是哭著回家的......之後幾天只要想到,說著說著都還是會流下眼淚;只能說,這小孩真的感情很豐富啊!!

不用上課的暑假,當媽的我覺得比上幼稚園還忙!早上上圍棋,下午上美語,一早開始就是不停的出門回家,再出門再回家......帶著小小姐也無法留在教室等,還要配合小小姐午睡的時間,搞得我好忙好累啊!!還好暑假只剩一個多星期......不過開學又是另一個挑戰......希望大小姐可以適應小一的學校生活,希望我也可以適應啊!!

至於小小姐,即將屆滿兩歲,語言能力大爆發的最近,開始可以完整的表達,不在是爸爸,媽媽,姐姐的單字句型;而且非常的愛講話,也會跟著姐姐唱唱跳跳,正好處於超可愛的階段!吃的方面除了早上還會準備粥之外,另外兩餐都跟著大人吃了!ㄋㄟㄋㄟ也剩下午睡和晚上睡前的兩次。

2  

突然發現,這兩個小孩,就是我目前生活的全部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